咩咩咩

是我啊

雪中送羊

*一块奇怪的勉强的小甜饼

*至于语言,我也不知道他俩用什么语交流,大概是孙朴语2333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啦

-----------------------------------------------------------

Sun这两天刷微博看到一句形容自己的话“你不擅长锦上添花,你只会雪中送炭” 这句话说的很好,大概是因为私下的亲密,公开平台上的直接表达着实越来越少,他每次都只是不动声色又猝不及防的护桓。可是这次短池世锦,琳师兄都发博祝贺了,再想想Park腰上那只手,Sun忽然想来一个迟到的直白的锦上添花,他想搞个大事情。


正想着,手机响了
再熟悉不过的《像中枪一样》,还能是谁呢
Sun像中枪一样倒在床上,摁下通话键
“今天和朋友出去聚会啦,吃到了最喜欢的羊肉串…………………………”
Park 的声音很好听,讲的事情也很有趣,可Sun心不在焉,脑子里想的都是“我要不要锦上添花一下”
Park察觉到了他的分心“Yang?是参加活动累了么?今天穿西装很帅嘛”
“那肯定帅。嗯……Park,你愿不愿意跟我学两个成语?”
“嗯?好啊”这个话题有点出乎意料
“一个是雪中送炭,一个是锦上添花,意思就是…………………”Sun感觉自己解释了很久很久“明白了吗?”
“嗯,明白了。”Park想着电话那头抓耳挠腮的两米大兔子,声音里不自觉地带了笑意
“那你觉得我是哪一种呢?”


一阵沉默。


Sun本来只是在心里想一想的,却脱口而出,他后悔了,觉得这段沉默真是磨人又漫长,也不知该如何打破。
Park在认真思考着,Sun于他,意味着太多,太难用如此简单的四个字概括了,不过他还是开口了
“作为对手,于我的事业,你定是锦上添花
  作为爱人,于我的人生,你依然是锦上添花,还一直是最好看的那一朵。
“至于雪中送炭嘛。圣诞……或者元旦,我想要现实版的雪中送羊,好不好?”

Sun没说话,但笑了,笑意漫到眼睛里漫到心头上的那种笑,他开始期待下雪了。

【他现在不想搞事情了,他只想搞桓(•͈˽•͈)


评论(8)
热度(28)
©咩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