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是我啊

复习旧糖。

【花式预警】

  • 14年旧糖。 多图预警!!流量慎戳!

  • 视频版比我的文字解读好看一百倍,链接指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65965/(吃货团的杨哥比赛视频合集,全部推荐给大家,第64个是我写的这个)

  • 通篇文字都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与蒸煮无关,很可能有过度脑补的地方,毕竟我这个cp脑看他俩干啥都觉得是在谈恋爱,大家如果觉得我的解读太过,直接看视频吃糖就好啦!希望我的解读不会影响大家看视频!

  • 预警里废话很多,正文也是

  • 发这个解读有点忐忑,如果不妥大家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说


---------------------------开始吃旧糖----------------------------------------------


仁川4x100自接有很多甜甜的镜头,比如



经常出现在大大们剪的视频里,我从来没看过完整版,刚才翻出来一看,不得了啊,这每一幕都是戏啊。


中日韩三国队员的鞋应该是各自统一的,然而你杨和你桓绝不(臭美如他俩



首先让我们给183队嫂club一个镜头。顺便心疼大庆。




解说特意提到,队员们的站位一般是按照棒次的,大白第三棒,宁第四棒,桓哥第四棒,SP中间隔了四个人

大白在升完国旗之后的合影环节,和包子说了两句,就换了位置,还招手叫桓哥过来,桓哥从领奖台下面绕过来之后,就被大白搂在了怀里。领奖台哪有那么大,这时候包子和一个韩国小哥已经被挤到了后面,成功隐身。

大白特别贴心的弯了膝盖,避免彻底挡住韩国小哥,也使同框更加和谐


【讲真如果把其他选手P掉我会以为你们在照结婚照。


合影时我们能发现,所有选手都是一手拿捧花一手举奖牌,只有我们大白,捧花奖牌一手抓 空出一只手搂朴美桓



合完影之后大白和桓桓不知道说了什么【How are you? umm.....sooooo happy.....yeah
桓桓这时候的表情可爱到炸裂



大白被可爱到了害羞的摸了眉毛

然后三个韩国小哥退下最高领奖台,只有桓桓(自然地)站在上面



小哥们提醒桓桓''下来吧,中国队好像要合影'' 大白及时拍了拍桓桓的肩把他搂回来了
【解说说可能是记者要求两人合影,但我私心认为是大白主动这样做的。
大白:就是想你一直站在我身边嘛



之后还有一个细节,选手们准备离开领奖台了,中国队都站到了下面,这个时候大白恢复了第三棒的站位,但桓桓依旧站在第一棒的位置



大白说完话意识到这一点,又和包子换了回来,重新变成了这样

【不行只有我能离my Park这么近(抱歉这里忘记截屏了)


然后就是经典对视瞬间,这一幕看多少遍都还是觉得甜的掉牙



最后一个
大白可长点心吧,胳膊都要呼到桓桓脸上了



如果看完整版会发现,从颁奖开始到合影之前,桓桓脸上是没什么表情的,一直是冷漠.jpg 解说说这是成绩的原因,我个人看法也是真的太疲惫了,仁川的赛程不用我多说,也简直不忍心说。
但是大白一搂就笑成花了呀



看完这个视频有点感慨,我明白两个人都无比强大优秀,如果不曾遇见彼此,或许运动生涯也会很辉煌,那些艰难困苦他们也能独自对抗。但还是太庆幸他们拥有彼此了,这荆棘丛生又枯燥孤独的漫长的路啊,还好他们不是一个人在走,还好他们分享着一致得惊人的人生经历,能够完完全全地不需要语言地理解彼此。

蓝色的孤单里,黑暗的隧道里,即便不是时时在身边,他们都在彼此心里,相互陪伴着,他们是彼此的光。


-----------------------------下面又是一段废话------------------------------------

谢谢大家耐心的读到这里!入坑也好几个月啦,一直没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比赛到不了现场,文也不会写,图也不会画,我是一条没有产出的咸鱼·········

大概也只能写这么一篇没什么意义的解读聊表心意了······给孙朴也给太太们····文字很久以前就写好了,搞了半天才把图文整到一起·······太蠢······

然后因为要卸载LOFTER一段时间,所以借机跟太太们表白!想要感谢圈里产粮的每一位太太!【鞠躬】孙朴圈不算热,但是粮的质量超高有没有!!!想给太太们花式比心,写文画图P图都太辛苦啦!!!!超级喜欢大家!过段时间见!

孙朴和太太们是我的光!!



评论(29)
热度(87)
©咩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