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是我啊

【吐槽预警】


有点害怕
感觉身边好多人都被举重妖精圈粉了
我看了个开头就……
再甜我也拒绝
点开某天随便下的另一个韩剧资源,结果猝不及防男主也是游泳运动员的人设 果断弃
总之看到游泳就出戏
男主长得再帅我都觉得
“你这个划水不行啊”“这个到边要完蛋”“出发大概是不能看才没拍的”“男主你的腹肌胸肌在哪里!?”
我知道是有点吹毛求疵了😂
大概是被惯坏了

于是刚才在微博上吐槽了一下出戏这个问题
但是妹子们还是孜孜不倦给我安利妖精
于是我百度了一下
看了看剧情梗概
于是我更觉得根本看不下去
满脑子都是原型
总之看到这部剧心情很复杂



评论(2)
热度(1)
©咩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