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是我啊


“我最骄傲的身份,是作为你的对手”
比赛永远第一,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赢,因为全力以赴,是我能致以你的最高敬意。

与朋友间温和的友情不同,是亦敌亦友的对手情谊。在这种情感中,两人会处在剑拔弩张的赛场,用全力拼搏向对方致以最大的敬意。两人也会在对方身陷低谷时,挺身维护,毫不避讳地声援支持。两个人陪伴对方走过一程又一程,是最强劲的对手,也是对方最强大的动力。两个人明明相互对立,却又仿佛相携相伴,越过无数艰难险阻,终赴里约之约。
这份微妙,复杂又令人动容的情感,在我眼里,展现出了竞技体育和两位运动员最大的魅力。
—————羞耻的分割线————————

再重新把它们打出来我也还是不太敢相信这是我曾经写在答题卡上的作文里的内容。题目起的很直白,就叫《最好的对手》,老师旁批道“观点明确”,整篇文章其实结构混乱,语言不通,叙事部分仿佛是流水账,议论部分又太过激动。绝对不是一篇好的议论文,但是完完全全都是我内心所想,判卷老师也莫名其妙地给了高分。大概是情感真挚吧。
那时候刚入坑一个月,我甚至还写了“里约也许是两人最后一次交锋”这种鬼话,很高兴之后帕老师用奇迹般精彩的回归打了我的脸。
过了这么久再翻出来这段话,很开心我还和当时有着一样的想法,有些美好的无需也无法定义的情感,就是存在着,我也一直被感动着❤️

评论(1)
热度(6)
©咩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